我努力著靠近遠方的你,以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我努力著靠近遠方的你,以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boy-477013_640

曾經以為我們的相遇是命運的驅使
我努力著靠近遠方的你
以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執著?

曾經覺得我們的相愛是幸福的巨輪
我勇敢地闖進你的心扉
以為大家都珍惜著彼此
你可知道我只為你打開冰冷的心?

曾經深信我們的將來是時間的證明
我用心著包容你的全部
以為彼此都認定了對方
你可知道要我接受虛幻有多殘酷?

從不後悔與你相遇相愛
永不怨恨哪脆弱的約定
很想原諒你對我的虛假
因為我曾真心真意愛你

即使愛錯了不對的人
你也曾給予過我幸福的瞬間
那短暫的甜蜜如今變成刀割的心疼
可否不要再給我任何憧憬

如果找到真心愛我的人
請你好好祝福我可以幸福一輩子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讓你幸福的人
從此學會珍惜對方不虛假

筆名:水喵
Fb if: Saki Jo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