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願

 
 

 

 

 

 

  穿越了竹林

 

將我對你最濃的思念

 

寄語竹聲  傳達出深切的匿語

 

我知道你ㄧ直未曾離去

 

我也明白那屬於我擁有的呵護

 

不斷成全我往前衝的理想與渴望

 

是你寵溺著我  讓我忘了回頭

 

看看你是否跟得上我的腳步

 

曾幾何時  當我望著無盡的黑夜

 

夜空裡只剩下星辰閃鑠

 

未見月光獨守  眷顧

 

是啊  我等於是傷害了你

 

拒絕了真愛  選擇了自在

 

漫遊在紅塵花漾之中 

 

世上最疼惜我的你  依然還在

 

我能做的  就是向佛祈願

 

善良的你  癡情的你  美好的你

 

如此集結所有夢想的你

 

在另一個國度裡  守候

 

是佛的慈悲  佛的施捨

 

讓無知的我沉浸在馨檀芬芳當中

 

無論我有多想念你  最終都化作泡影

 

昇空在浩瀚無垠的曠野

 

不孤單  不寂寞  更沒有難過

 

親愛的  你真的帶給我很多幸福

 

深藏在心底  時時回味

 

那是我最有力量的生命泉源

 

我喜歡風花雪月  而你愛鳥語花香

 

我欣賞詩詞歌賦  而你愛散文小說

 

我喜歡遊山玩水  而你愛舞文弄墨

 

我喜歡聽感動的歌  而你偏愛古典小調

 

若非曾經於佛前~許下今生所願

 

我不敢想像  抓在手上的幸福如此珍貴

 

!  是真的!  即便下了整夜的雨

 

心中依戀著  有你無聲的陪伴

 

我們ㄧ直是相知  從未爭執過

 

『惜緣。』 就是  『知足。』

 

沒有遺憾  是如此的踏實

 

彼此始終相信著

 

 ~無求之下的永恆  常伴心中

 

 

 

精靈~黑白花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

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

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精靈語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