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 創作

愛  

                  永念外婆      恭祝生日快樂!
 

                            

                                                                         怡然自得  萱草慈恩

                                                           玫做品   1988.03.12. 植樹節

                                                                           戊辰年農曆五月十二日敬題

1988年3月12日 創作  

  送  外婆     

雖然  外婆已逝  

但是   這作品陪伴了     外婆   到最後

我才拿回來的   紀念

吾愛    外婆

我對您的追思是無時無刻的

生命之歌中   我永遠愛您

清明節時節  雨紛紛

雖然無法去為您掃墓    但我無時無刻    追思著您

這紙雕有父的題字

有我們 家三個孩子的    名子喔

在  美國   的姐姐阿

我也會替您去拜毅媽咪的

我們彼此加油

 

朋友

清明節   提早撥出時間    追思喔

 

清明時節  雨紛紛-------------天上人間   喜相聚------------天漄海角  若比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