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油畫  創作  

我看著畢卡索的畫    加上自己的風格所畫的

在畫中    我將    戀人   親吻    加強了

夢幻的   愛是     合而為一的美夢

手中抱的  是  如     孕育著  生命  的  抱枕

我在畫中加了很多不同的意境

顏色的改變

都是有用意的

我學習著    在沒人教的    自我創新

在自己的天空中    做     夢

借由  名畫     從中

自習   自學

沒有老師我自學

以後再與    小孩子   一起再畫出不同的火花

在   藝術中   發揮    台灣   遊 【由遊戲做夢】 畫的天地

油畫   也有不同的快樂

我們一起加油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堂 

妤寶阿    姑姑以後再跟妳玩   油畫  

玩  夏卡爾  的油畫

星寶    虹寶   姨   等著您們回台灣  一起   畫油畫喔

走出   梵谷   憂傷的   人生

讓孩子   們能生活在    充滿    愛的世界    無限的   藝術天堂

孩子的想像力是無限的

悲傷少一點     快樂多一點

星寶  你在  美國  讀書   加油

將您的你  畫作   作品   獎牌    帶回  台灣

姨等您

你是我們在   台灣   的驕傲喔

像  馬帝思  一樣    永遠不放棄

等你用   小提琴    回   台灣   演奏    望春風

雖然金錢我們不富裕   

但我們的心靈要是富有的

一起加油喔

姐   幫我翻譯給  星寶    虹寶    知道

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藝術   可以讓我們在    不富裕中    苦難中    昇華    心靈的富有

【   為何只放臉   因為   兒童   不宜   】

 【   很難解釋給小朋友看    怕我解釋的不好   】

【  請成人請別用有色眼光欣賞藝術】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