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提咒 108次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唯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準提娑婆訶。


此福已得一切智
摧伏一切過患敵
生老病死猶波濤
願度有海諸有情

回向偈,
「願生西方極樂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嗡、嘛、呢叭、彌、吽

【海涛法师】►我今称赞大准提 ● 2011完整版◄

稽首皈依 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 薩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楞嚴神咒

123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咒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妙湛總持不動尊,首楞嚴王世希有。
銷我億劫顛倒想,不歷僧祇獲法身。
願今得果成寶王,還度如是恆沙眾。
將此深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
伏請世尊為證明,五濁惡世誓先入。
如一眾生未成佛,終不於此取泥洹。
大雄大力大慈悲,希更審除微細惑。
令我早登無上覺,於十方界坐道場。
舜若多性可銷亡,爍迦羅心無動轉。
爾時世尊,從肉髻中,湧百寶光,光中湧出,
千葉寶蓮,有化如來,坐寶華中。頂放十道,
百寶光明,一一光明,皆遍示現,十恒河沙,
金剛密跡,擎山持杵,遍虛空界。大眾仰觀,
畏愛兼抱,求佛哀佑。一心聽佛,無見頂相,
放光如來,宣說神咒

◎文殊心咒釋意

嗡(Om)是皈依的意思。

阿喇(A Ja)表示空性大智慧是不生不滅、清淨無染的。

巴札(Va Ja)是說在空性中諸法平等,遠離了一切的相對。

那地(Na De)表示一切法都不可得。

文殊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