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3年9月18日

地藏懺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永離三惡道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速斷貪嗔癡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常聞佛法僧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勤修戒定慧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恒隨諸佛學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不退菩提心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決定生安養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摩頂受聖記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分身偏塵剎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廣度諸眾生

《地藏菩薩大願力》
地藏菩薩大願力,三惡度盡,方成正覺,神通無邊,廣度眾生,眾生無苦,欲證菩提。 地藏菩薩大願力,慈悲喜舍,廣設方便,不疲不倦,救度眾生,眾生無苦,欲願成佛。 頂禮大願力,大神力,大悲力,大智慧,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