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飛呀飛♥鄭源

 

 

 
 
~螢火蟲飛呀飛~
 
詞曲:小豆 歌手:鄭源
 

我的寶貝 別再流淚
有我相陪 妳不會再累
妳是玫瑰 我愛得癡醉
我願和妳 永遠相隨
 
螢火蟲飛呀飛 飛過千山萬水
我和妳一起飛 飛到天南地北
親愛的飛呀飛 一輩子與妳相隨
我和妳愛不悔 哦永遠成雙成對
 
我的寶貝 別再流淚
有我相陪 不會再累
妳是玫瑰 我愛得癡醉
我願和妳 永遠相隨
 
 
 
螢火蟲飛呀飛 飛過 千山萬水
我和妳一起飛 飛到 天南地北
親愛的飛呀飛 一輩子與妳相隨
我和妳愛不悔 哦永遠成雙成對
 
讓我們 飛呀飛 飛過 千山萬水
我和妳 一起飛 飛到 天南地北
親愛的 飛呀飛 一輩子與妳相隨
我和妳愛不悔 哦 永遠成雙成對
我和妳愛不悔 哦 永遠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