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女兒 愛您 想您 憶您 -1

 

偉大的媽媽 代代相傳

愛  




:「The mother's breath is aye sweet .」(母親的氣息好甜美)。

台灣的孝詩:『親恩獨自細思看,如海水深鬥量難,

雲報終身期萬一,任何行孝豈能完,雙親育子似春曦,

散發慈光沐樹枝,葉茂根深滋長大,厥恩大哉莫能比。』

 

『媽媽的心裡,點點是關懷,媽

 

媽的目屎,滴滴都是愛,

 

 

老母疼子是天安排,不通將老母當做是奴才。』

 

金針花-(母親花)

愛  

             

                                          
  
 

感人動聽台語歌曲

~金針花~

詞:羅文聰 曲:曾淑勤

江蕙主唱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 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啊~阿母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半暝的深夜 露水鑽心寒
流浪他鄉的 憨子
當初為著理想 打拼的心晟
如今攏變成酒後吐抹出 吞抹落的心聲
一針一線 穿置身軀的澎紗衫
若想起 阿母的形影
溫暖的煮飯聲 目屎就流抹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 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啊~
卡桑啊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半暝的深夜 露水鑽心寒
流浪他鄉的 憨子
當初為著理想 打拼的心晟
如今攏變成酒後吐抹出 吞抹落的心聲
一針一線 穿置身軀的澎紗衫
若想起 阿母的形影
溫暖的煮飯聲 目屎就流抹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 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啊~
阿母啊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偉大的媽媽把她一生的青春、喜悅,和對生命的延續

完完全全、無私的獻給了子女!

 

急急忙忙苦中求,寒寒暖暖度春秋,朝朝暮暮營家計,眛眛昏昏白了頭。

 

但當孩子生病了,找不到病因的折磨與痛苦;

更加深了媽媽對孩子的不捨和內疚;深怕他們像彩虹般的消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