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幸福

快樂-珍惜-

回憶----

  愛  

  愛

 愛  

遙遠女兒對爸媽之思念

親愛的爸媽

 

 

 

您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只喜

您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只來不去

 愛  

 

您愛,或者太愛我

愛就在那裡

只增不減

您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您的心裡

 

默然   相思

寂靜    歡喜

地老天荒

天涯海角

 

 

 愛  

                                     遙遠女兒對爸媽之思念

SOPHIA WU  萱

  愛 

 

蘭花  吐新蕊

愛  

 

 

含苞待放  心連心

一代一代  棒接棒

三代同堂  話中話

金秋迎春  鳳中鳳

萱草玫瑰  妤中妤

 

 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