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春節開始,堅持天天早晨含姜,從不間斷,外出旅遊也帶上生薑。

至今含姜快一年了,在我身上出現了3個奇蹟:

一是不得感冒了

自從含姜至今,我沒有患過一次感冒,偶爾有點感冒的跡象,喝一包「小柴胡沖劑」就沒事了,治好了我過去最頭痛的感冒病。古人云:「早上吃薑,勝過吃參湯;晚上吃薑,等於吃砒霜(早上吃薑有益,晚上吃薑有害)。」

二是治好了膽管結石

去年8月6日我體檢時,B超發現肝左葉膽管結石0.8×0.2厘米,我從未吃過醫治膽結石的任何藥物,只是堅持每天早上含姜,今年8月7日再體檢時,膽囊未見異常。據王老伯講,早晨含姜,膽結石、腎結石都可以治好。

三是做肝功能「二對半」檢查,全部陰性

我從1998年至2002年連續5年做「二對半」檢查,有二項陽性,即第四項e抗體(抗-HBE)和第五項核心抗體(抗-HBC)均為陽性,但不屬於大小三陽。今年體檢時,乙肝病毒、檢查「二對半」全部陰性,反而要注射乙肝疫苗了。

含薑的方法是

將生薑颳去皮(薑皮屬涼性),每天切四五片生薑(切得像厚紙一樣薄,切得太厚,很辣),放在碗內。每天早上起來,先飲一杯開水,再用開水沖到盛有薑片的碗中消毒處理,然後將薑片放在嘴裡慢慢咀嚼,含10~30分鐘,將薑片咬爛,讓生薑的氣味,在口腔內散發,擴散到腸胃內和鼻孔外。

LF Yang 分享了愛經驗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