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思念您 我的好媽媽 -8  2017-農曆2月7日---整整年了---

2008年3月14日﹝農曆2月7日﹞早上媽媽您喝了一口溫

開水,就無聲無息的追隨了菩薩;女

兒深深念之!

慈母往生時面色粉紅
且全身柔軟 頭頂微溫
比生前的面容還要莊嚴 美麗
就像是睡著了般的安詳

 

看母親的氣色與身體的柔軟度
是往生善道的瑞相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接引

 

 感謝慈母以莊嚴慈祥的瑞相示現

 

目睹 母親往生的瑞相 頓感悲欣交集 笑中帶淚

 

     悲~以後再也無法親近 慈母...

 

 

  

  世上只有媽媽好-5

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懷裡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隨著風兒飄落 幸福那裡找
沒有媽媽最可憐 有媽的孩子真幸福
我願常在媽身邊 享受天倫樂

 

母親我

愛您

 

                                                                愛

LF Yang 分享了她的相片
1231153_274740716019697_1414623889_n.jpg
LF Yang --熱帶雨林 瀑布聽濤---思念媽媽2014/03/18台中植物園

北風吹,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只有我母親,
一付針,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母親,啊....母親....我愛您...

南風吹,芳草綠大地,

屋外樹蔭下,又見我老母親,
淚涔涔,興奮在心底,
飄泊十餘年,今朝回故里,
皺紋的慈顏,老花的眼鏡,
她的笑容,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母親,啊....母親....我愛您....

愛  


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您在何方

 愛  

雁陣兒飛來飛去 白雲裡 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
雁兒呀 我想問你 我的母親可有消息
秋風那吹得楓葉亂飄盪 噓寒呀問暖缺少那親娘
母親呀 我要問您 天涯茫茫您在何方

明知那黃泉難歸 我們仍在癡心等待
我的母親呀 等著您 等著您 等您入夢來
兒時的情景似夢般依稀 母愛的溫暖永遠難忘記
母親呀 我真想您 恨不能夠時光倒移

 

愛  

作曲:羅大佑作詞:羅大佑演唱:羅大佑
妳如此端詳的這張迷惑的臉,
和那歷經風雨和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怕你在夜裡著涼,
溫暖的春天是你年幼的陽光。

綿延裡跌跌撞撞誰的成長,
是個熟悉的身影又出現您的身旁,
無言的牽掛中想你在世間流浪,
孤單的思念中盼你往歸途遙望。

母親的懷中是個藍藍的海洋,
撫育了你終於成青春的臉龐;
揮揮手告別的光陰不再回頭,
抬頭看看那蒼老的目光依舊溫柔,
童年的舊事綿綿如歲月停留,
片片的拾回是終於擁抱妳的手。

母親的懷中有個藍藍的海洋,
曾經妳也有一個青春的臉龐;
妳如此端詳的這張迷惑的臉,
和那歷經風雨和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依然有夜深寒涼,
春天的溫暖只因你年幼的陽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