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7件事千萬別和老公說實話!

人們總是認為,夫妻之間要坦誠相待;不管什麼都要告訴對方。可能你的用意是好的,但是後果可能會很糟糕。

 一大隱秘:買衣服的數量和價格
 女友Q的經典語錄:「男人在外面辛辛苦苦,其實賺錢就是為了這個家,但是,沒有哪個男人會希望你把他賺到的錢,都用來揮霍,披到你身上。所以,你花我的錢可以,但最好別讓我知道。」
 所以,每次逛街後,如果是滿載而歸,女友Q一定會提前老公到家,將所有心儀之物統統塞進衣櫥,待老公不知哪天發現:「咦,這件衣服很漂亮,什麼時候買的?」已經查無實證了,自然是早買滴。
 但女友L曾經不止一次,由於過早地將罪證——購物小票扔掉,以隱瞞老公(因為L的老公會翻看她的書包和錢包),而造成衣服回家發現號不對或款不對時,因為沒有小票而無法退換。 二大隱秘:美發的價格
 我老公常說,你剪一次頭髮,是不是夠我剪10年的呀,然後,他還會很誇張地掰著手指頭算一下。我知道老公在開玩笑,因為每次我做頭髮他都還挺欣賞滴,有時候還會提醒我,是不是該弄弄頭髮了,看起來太瘋了之類滴。
 然而,對於美發的價格,我是超贊成姐妹們的意見滴,更不好跟老公坦白,那更是花錢於無形啊。三大隱秘:實際重量
 我可以胖,也可以很胖,而且還能夠胖的好可愛,就像當年的「肥肥姐」。但你千萬別讓我說出來我多少斤。女友L就是胖美麗,但每次我們逗她有多少斤時,她都很很抓狂,尤其不可以在她老公面前滴。四大隱秘:給娘傢俬房錢
 這點,我做的超級夠坦蕩,對父母孝順我講求的絕對要一碗水端平,人家的爹娘同樣一把屎一把尿地把孩子拉扯大,孝順是必須滴。
 但我也同時很能理解那些給娘傢俬房錢的女兒。畢竟女兒的心思更細膩,惦念體貼父母親、兄弟姐妹多些,偶爾倒貼娘家也算正常,倒是我覺得是不是我有些公平滴對不住自己的爹娘了。
 其實老公們大多知道自己老婆貼娘家,只是不說更好些。如果老婆同時能照顧到婆婆媽的幸福,老公自然也就幸福了。五大隱秘:抽煙、喝酒
 女友D是煙酒民,女友Q也算間歇性煙民,但都是在老公不在的時候為之。我沒有批評煙民,尤其是女煙民的意思,個人愛好。我老公也抽煙,我懷孕後,煙量有所減少。但抽煙的確有害健康,尤其是有害下一代的健康,未婚未育的女性盆友,最好不抽煙。
 知道躲著老公,想必女友D和Q自己也不認可這種行為吧。六大隱秘:與婆婆內訌
 女友Z是我們這裡有名的各色派,很有個性。好幾個盆友遇到家長裡短的事兒都會找她問解決辦法。她處理婆媳關係的經典方法是:在老公不在時,與婆婆鬥爭到底。
 實例:兒子小時,一次女友Z做好了飯,做飯時婆婆和小姑都沒動手幫忙,待坐下吃飯時,婆婆和小姑一會兒
 說這個菜鹹了,一會兒說那個菜都沒摘淨,女友Z二話沒說,把兒子抱到一邊,然後回身一努勁兒,把飯桌給掀了。從此,她婆婆再沒敢在做飯上挑刺。
 女友Z老公後來問過她:「媽媽說,那天你生氣把桌子掀了。」女友說:「哪天?我不記得了。我為什麼生氣啊?我哪有那麼大氣啊。」七大隱秘:私見網友
 早幾年,有二女友,其中一個已婚的,一起去見過倆人的網友。四個人見了面,兩個女友很失望,原來看到恐龍。本來一段很離奇的插曲,很讓倆人有的可顯擺,以示自己是新新人類,也算趕了把玩兒「網戀」的潮流,但,恐龍之實,又讓她們無比的不平。於是,就更要對老公和男友,分別以實相瞞了。不然,是不是遭到一臉的唾棄先不說,至少是襲來滿腔的不削和嘲諷吧。

 換一個角度,這樣的老婆,老公不受夾板氣,因為老婆有事兒自己能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