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霞-偶然

 

歌詞據說是詩人徐志摩1926年寫給林徽因的詩。

最真摯的情感寫出浪漫動人的詩詞,幾十年後,以天使般純潔、善良 ­的心譜出優美的旋律,實為天作之合的經典,將永遠傳唱不絕. .. ­.

 

 

陳秋霞 偶然 (舊片配原音)

 

陳秋霞手稿----偶然

  
  徐志摩的詩,配上好友高世章簫邦式的鋼琴新譜,這首新版「偶然」,好像是特地為了要讓­這兩位浪漫藝術家在時空相遇而編排的。我雖然用了三個星期來練習彈奏的部份,吃盡苦頭­,而不斷地改換音符,手指都快僵硬了,但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因為我彷彿曾經感受過他­們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類別

  •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 偶然 陈秋霞

         

        -----------------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 類別

    •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