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弟弟對異鄉奮鬥家人深深的呼喚

愛  

    弟弟 說      很痛    但是我會勇敢

妳說過~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會一起牽著手勇敢走下去

  沉默的母親

心靈的感受     多希望您我有共同的     信念

以下不只     獻上對母親的     共鳴

更能轉化為    親情   朋友  的    堅定信念力量

 

 母親 父親    愛的   另一伴 或是    一直等待 鼓勵   守候   的   親情    愛情     友情

當您看到影片 母親這兩字時 請別忘了    用    形容詞    來意會感受

 

手足情深

親愛的

我們要更堅定的彼此 守候 今生

不等到 遺憾來臨時 才 後悔

身障的一家人 更要有彼此 接力的信念

 

當您累了時 當您走不動時 我會揹 您一生一世

 

身心 殘障 的 一家     更不能 失去 相愛相守的 信念

 

如果您累了    回來吧     我的愛

如果您想哭    回來吧 我的愛

親愛的

 台灣 親人 永遠 等著您

休息一下 讓 身 心 靈 都有最美的 信念

永遠守候在台灣等 您 回來充電

再出發 吧

來自    台灣    永遠的     守候 呼喚

他鄉 奮鬥 的 遊子阿

別獨自痛哭 我們彼此加油

雖然病痛與難題很多

我們 相惜相依

選對的角度 彼此接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