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思念--思念--

  

        

 

 

遙遠女兒對爸媽之思念

親愛的爸媽

您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只喜  

您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只來不去

您愛,或者太愛我  愛就在那裡

只增不減  

您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您的心裡

默然

相思寂靜歡喜

地老天荒天涯海角  

 

遙遠女兒對爸媽之思念

親愛的爸媽

您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只喜  

您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只來不去

您愛,或者太愛我  愛就在那裡

只增不減  

您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您的心裡

默然

相思寂靜歡喜

地老天荒天涯海角  

 

金針花-(忘憂草)

 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