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思母  

媽媽您無病無痛的讓菩薩接到極樂世界--留給家人卻是無盡的思念---

 愛  

媽媽今天是農曆5月12日   您的生日 釋迦是您的最愛 ---

菩薩接走您的前一天晚上---您和大弟甜蜜的分享一個大釋迦--女兒卻無福-------悔----痛-----

女兒悔--痛-----菩薩接走您最後的一年---女兒因忙於家計疏忽了您-- 

女兒悔---痛---菩薩接走您最後的一個星期六---女兒延遲了一天去探望您--

媽媽您望眼欲穿--喃喃自語--咱阿鳳星期六沒來看我---咱阿鳳星期六沒來看我---------媽媽阿---女兒在您的面前 ----悔--痛--   

女兒悔---痛---菩薩接走您的前一天中午---女兒竟因您熟睡了---不忍叫醒您-----   悔----痛----

                 
  

 

釋迦牟尼佛:(應化身~化身佛)

 

瞻禮開大智,
菩提即善緣。
身是青蓮花,
長依在佛前。

願得眾心似蓮花,田田相伴佛照看。

阿彌陀佛!

 

  

媽媽女兒好想您---好想您---好想您!

 

 

母親您在何方

 

 

 

 

雁陣兒飛來飛去 白雲裡 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
雁兒呀 我想問你 我的母親可有消息
秋風那吹得楓葉亂飄盪 噓寒呀問暖缺少那親娘
母親呀 我要問您 天涯茫茫您在何方

 

明知那黃泉難歸 我們仍在癡心等待
我的母親呀 等著您 等著您 等您入夢來
兒時的情景似夢般依稀 母愛的溫暖永遠難忘記
母親呀 我真想您 恨不能夠時光倒移

 

媽媽女兒好 愛您---好愛您---好愛您! 

想您   愛您    永遠在我心中

 

懷念----   懷念媽媽美麗的笑容與慈祥歌聲--

屬虎的人年年財源滾滾平安健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快樂
    全站熱搜

    鳳鳳幸福滿滿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